新院长与MBA校友会干事共赴轻松午宴

来笑一个!大合照相中人包括:院长周林教授(坐于右三)、副院长(环球事务及对外关系)吴丽萍教授(坐于最右)、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坐于最左)、MBA校友会会长李汉祥校友(坐于左三),以及MBA执行主任梁贵贞女士(站于左三)

1月8日,中大商学院新任院长周林教授在中环霞飞会馆举行午餐聚会,宴请MBA校友会干事。这次轻松的聚会是双方交流的好机会,既能让周教授跟李汉祥会长领导下的MBA校友会加强联系,又可让校友会干事分享对商学院发展的见解。

周教授很高兴看到午宴宾客济济一堂,并感谢MBA校友会一直以来的贡献。 「我们会把过去努力的成果发扬光大,在各方面继续推动本院向前发展。我期待与MBA校友会紧密合作,让中大商学院,尤其是MBA课程,在未来再创高峰。」

午餐聚会由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举办,出席人士尚包括MBA执行主任梁贵贞女士、副院长(环球事务及对外关系)吴丽萍教授,以及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


留住珍贵时刻


院长周林教授(最右)与校友会干事热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