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屆畢業生,歡迎加入校友社群!

未圓湖畔匆匆數年,轉眼間各位學子已經為在中大的學業畫上了完美的休止符。畢業不僅僅是與過去告別,更是代表精彩新一頁的開始。商學院校友辦公室特地為2021屆畢業生整合了內容豐富的畢業禮包,讓你不管身在何方,都能滿載期許與祝福,勇敢地邁出校園 ,擁抱夢想!

現在就請按照以下步驟,接收為你而設的畢業祝福吧!

第一步:拍攝電子畢業相片

為了讓大家在這個珍貴時刻留下美好回憶,商學院校友辦公室特地設計了一套畢業相框,供大家使用:

 

使用辦法一

按圖下戴相框圖檔(png),使用照片編輯器拼貼至現有相片上。

 

下載png檔

下載png檔

下載png檔

下載png檔

 

使用辦法二

使用裝有微信程式的手機裝置開啟拍照小程序,然後即時進行拍照。

 

第二步:緊貼商學院最新動向

校友辦公室熱切期待與大家肩並肩,一同開展人生的新旅程。立即點擊以下影片,看看我們為大家準備的精彩活動:


除了留意每月的校友電子資訊(Alumni Link)外,亦邀請你追踪以下平台,與商學院以及校友社群保持緊密聯繫,以免錯過接下來的精彩活動及校友福利!

 

第三步:加入校友會

中大商學院的校友在全球設立了多個校友組織,分別以課程和地區劃分,讓校友們即使步出校園,仍然能夠彼此同行,抓緊更多社會聯繫和學術交流等的機會,助彼此更上一層樓!

立即按此,獲取各個校友會的聯絡資料,加入所屬的校友組織或微信群吧!

 

在此再次向各位2021屆畢業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各位鵬程萬里丶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