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欢迎加入校友社群!

未圆湖畔匆匆数年,转眼间各位学子已经为在中大的学业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毕业不仅仅是与过去告别,更是代表精彩新一页的开始。商学院校友办公室特地为2021届毕业生整合了内容丰富的毕业礼包,让你不管身在何方,都能满载期许与祝福,勇敢地迈出校园 ,拥抱梦想!

现在就请按照以下步骤,接收为你而设的毕业祝福吧!

第一步:拍摄电子毕业相片

为了让大家在这个珍贵时刻留下美好回忆,商学院校友办公室特地设计了一套毕业相框,供大家使用:

 

使用办法一

按图下戴相框图档(png),使用照片编辑器拼贴至现有相片上。

 

下载png档

下载png档

下载png档

下载png档

 

使用办法二

使用装有微信程式的手机装置开启拍照小程序,然後即时进行拍照。

 

第二步:紧贴商学院最新动向

校友办公室热切期待与大家肩并肩,一同开展人生的新旅程。立即点击以下影片,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精彩活动:


除了留意每月的校友电子资讯(Alumni Link)外,亦邀请你追踪以下平台,与商学院以及校友社群保持紧密联系,以免错过接下来的精彩活动及校友福利!

 

第三步:加入校友会

中大商学院的校友在全球设立了多个校友组织,分别以课程和地区划分,让校友们即使步出校园,仍然能够彼此同行,抓紧更多社会联系和学术交流等的机会,助彼此更上一层楼!

立即按此,获取各个校友会的联络资料,加入所属的校友组织或微信群吧!

 

在此再次向各位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各位鹏程万里丶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