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a Perversi(工商管理硕士2015):置身德国商贸之窗 打理女装商品业务

名字 Paola Perversi
就读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 (2015)
出生地 意大利
目前身在地 德国汉堡
目前职业 H&M电子商务商品经理

 

Q1. 请简单描述您现时的工作。

我在H&M任职电子商务商品经理,负责打理西欧所有女装商品,推动销售丶作出最佳入货决策及管理存货。

Q2. 请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在现居地的生活,并分别简要描述。

我住在汉堡,我认为这里的生活很国际化丶充满活力丶新旧交融。

汉堡是欧洲第三大港口,亦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门户」。因此,这里有如一个国际枢纽,汇聚大小企业,城内既有现代的摩登基建,亦有迷人的古老建筑。

 

Q3. 您认为於您的出生地以及所在地,哪个行业有较大商业潜力?原因是什麽?

德国是欧洲领先的经济体,因此极具商业潜力。我认为科技丶电子商务丶汽车及跨境贸易行业,将会发展得特别迅速。以科技业为例,其创业环境正蓬勃发展,一些着眼提高生活质素的的服务,例如是10分钟内以单车送货上门等,都发展得热哄哄的,而柏林亦很适合经营这类生意。

 

Q4. 在中大商学院学习期间,哪件事情是您最为想念丶甚至想再经历一次的呢?

我最想念跟文化与背景各有不同的同学交流和聊天。当年无论是课上或课後,我们都相处得很融洽愉快,还会一起探索香港丶发掘新嗜好丶在从未接触的领域挑战自己……那段日子不但创造了很多可能性,亦有很多乐趣。

在众多美好回忆之中,我与Philippe丶Alfie和Tobias一起参赛的经历最为难忘。那时我们飞往美国圣地亚哥参加一项与体育有关的管理比赛,只有24小时筹备一个管理项目,然後就要向评审团讲解方案。虽然那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丶熬夜没睡丶狂喝咖啡和可乐,但最後成功赢得第二名,全凭多元文化和不同专业的学习背景,启发我们以跨文化和跨学科的方向突围而出。

当旅游政策放寛後,我很期待与在港相识的工商管理硕士同学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