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於世界排行榜上继续名列前茅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及其课程於最近公布的世界排行榜上屡创佳绩,保持在全球和地区上的领先地位。

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的全球100所最佳商学院研究排行榜2018-2021*中,中大商学院荣膺亚太区第一名,稳居美国外全球最佳商学院的前五位。《金融时报》於今年六月下旬评选2021年全球最优秀的金融学硕士课程(无工作经验),中大商学院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位列33,更是唯一一个来自香港成功跻身排名榜的课程(全球仅有55所院校能够上榜)。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QS同期公布了2021年全球EMBA课程排行榜,在独办课程中,中大商学院EMBA课程排名全球第20位,蝉联亚太区第四名。而今年中大商学院本科课程的收生情况亦十分踊跃,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IBBA)报读超额比例八倍,成爲中大五大最热门本科课程之一。

在整所大学的层面上,中大的学术和研究成就同样在国际舞台上备受肯定。中大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跃升一位,排名第七;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则跃升四位,至全球第39位。请按此了解有关详情。

愿商学院校友皆引以为傲,并且将这些好消息发放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