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理学硕士举办丰富活动 让同学昂首踏上新征途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新的征途。为了帮助新生熟悉教学环境,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举办了多姿多彩的迎新活动,包括迎新日丶暑期预备课程丶户外拓展培训丶校友分享会丶高管讲座丶开学晚宴及一系列职业导向简介会。

课程於八月二十一及二十八日组织了两场实体校友交流会,邀请校友回校分享他们的事业发展。受邀的校友於金融业不同的领域工作,并与同学分享如何在职场取得好的开端。

 

非常感谢以下金融学硕士课程的校友参与交流:

  • 温凡(2013)
  • 杨敏(2015)
  • 黄天成(2016)
  • 刘薇 (2017)
  • 潘加州 (2017)
  • 夏奕朗 (2017)

接着在八月三十日,课程邀请了花旗集团香港市场与证券服务主管兼亚太区证券服务主管 David Russell 先生为本学年的高管讲座系列揭开序幕。David 谈到了「交易服务 ─ 机构银行业务中隐藏的商业瑰宝」,会议反响热烈,吸引了 100 多名与会者。

此外,於九月三日举行的迎新晚宴亦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动共有 120 多名参与者,其中包括谘询委员会成员和金融学系教职员。

期中考试将至,课程将继续提供完整的活动计划,为同学的学习增添姿彩,实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