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空间的距离 与院长线上相会

这是周林院长第一次参加线上直播的聚会,但地域的限制并没有阻隔中大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距离。周林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校友们也在Zoom会议室中踊跃发问,就疫情对教学和招生的影响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热烈讨论。

而第一场活动正值中秋前夕,超过三十位校友更来到上海虹桥君丽假日酒店观看现场直播,籍此机会于佳节聚首一堂。

君丽假日酒店董事长,在场最年长的校友代表,邓炯扬师兄 (BBA 1972) 还和校友们分享了当年在红磡校区求学的经历,并表示自己现在也常常回到商学院郑裕彤楼参观和交流。

欢乐时光活动的最后,周林院长举起手中的美酒与大家一起干杯,希望能够尽快与大家于线下的活动见面,有更多面对面的互动。


最后要感谢商学院上海校友会及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本次线上直播聚会才得以顺利举行,让院长与校友们渡过了愉快的周五晚上。

“中大商学院今后将为校友提供更多支援,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多支持学校未来陆续举办的活动”–周林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