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世桁(專業會計學士 2005):投入「天使之城」的多采生活

名字 鄺世桁
就讀課程 專業會計學士(2005)
目前身在地 美國洛杉磯
目前職業 Gemini Rosemont 財務總監

 

Q1. 請簡單描述您現時的工作。

我是一家美國房地產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的財務總監,負責為主要來自亞洲、歐洲和美國的私募股權投資者管理商業和住宅房地產投資組合。

 

Q2. 請用三個詞形容自己在現居地的生活,並分別簡要描述。

洛杉磯是一座充滿活力、高效和時尚的城市,作為一個多元化的大都市,這𥚃擁有眾多知名公司和品牌。 雖然洛杉磯被新冠疫情困擾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有賴眾人的努力,這座城市現在正以飛快速度復甦。

 

Q3. 您認為於您的出生地以及所在地,哪個行業有較大商業潛力?原因是什麼?

籠統來說,就是與科技相關的業務。現在有更多資金湧入該領域,美國的科技初創企業亦正蓬勃發展,而在現階段,投資及發展的重心主要圍繞生物科學、提升生活質素以及金融科技。 隨著Facebook近日重塑品牌形象,趨向元宇宙(Metaverse)發展,我堅信在可見的將來,科技將會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影響。

 

Q4. 在中大商學院學習期間,哪件事情是您最為想念、甚至想再經歷一次的呢?

在學期間,我擔任專業會計學學生會會長,那段在活動室內與朋友們通宵達旦工作的時光,是叫我最懷念的。

作為商學院環球校友大使的洛杉磯代表,Anthony與其他同樣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的資深商界專業人士攜手,加強當地校友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