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回饋母校 商學院校友獲嘉許表揚

商學院多年來致力培育商界精英人才,校友們不但對社會貢獻良多,同時亦秉承中大薪火相傳的精神,回饋母校。為表揚在2021-22學年積極支持商學院的校友,商學院校友辦公室特別在12月16日於中大鄭裕彤樓舉辦嘉許典禮,為疫情以來首次復辦。超過 70名橫跨不同課程、行業和年代的校友典範聚首一堂,接受表揚之餘,亦共同展望為商學院構建更璀璨的未來。

在這去幾年,縱然疫情肆虐,但商學院校友回饋校園的決心絲毫不減。校友熱心參與師長計劃、為學生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參與校友會、慷慨解囊支持商學院發展等,大大小小的支持滴水成河,成為推動學院不斷向前的動力。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在典禮上向校友們表達由衷謝意,又聯袂課程代表頒發嘉許狀。適逢中大及商學院迎來60周年的里程碑,校友亦搶先預覽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

  • IBBA Alumni
  • MBA Alumni
  • EMBA Alumni
  • PL1_0751

典禮後設有招待會環節,讓校友小聚閑談。暌違兩年出席實體嘉許典禮,校友都顯得特別雀躍,大家紛紛把酒暢談,「打卡」自拍,留下不少窩心倩影,令活動生色不少。

邁入60周年,商學院期望繼續與校友攜手並肩,於新一年更上一層樓,共同創造更多個60年。

按此查看校友嘉許典禮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