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台灣校友會舉辦晚宴 交流健康管理知識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台灣校友會於3月23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健康管理交流晚宴,邀請三名義診醫師分享經驗和保健心得,獲得近80名校友到場支持。校友會去年正式跟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台灣校友會締結友好合作交流關係,是次活動亦得到共20位來自新國大和國立政治大學企業家班的校友參與,氣氛熾熱。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特地預先錄製影片,表達對台灣校友的關心和支持。他指出,三所亞洲頂級商學院的校友能夠聚首一堂,相互支持,是商學院校友活動的一項創新,同時勉勵參與的校友在疫情下保持身心健康。

 

Professor Lin Zhou also shared in the video that the school is preparing a series of mega events for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the University next year, and he looks forward to seeing alumni return to the campus and join the celebration.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在影片中同時預告,學院正在為明年大學建校六十周年籌備一系列大型活動,盼望屆時校友能重返校園一同慶祝。

 

當晚參與的醫師包括中醫針灸專家、高雄市針灸醫師公會理事長中醫針灸專家陳富雄,奧運選手等級整椎專家李常春,和同心生物科技董事長、遠紅外線養生專家李明宗。他們除了分享寶貴的健康管理資訊外,亦即場為校友進行健康監測評估。晚宴亦邀請得畢象藝術國際拍賣公司董事長李明儒與校友們交流行業心得,豐富的內容叫參與的校友獲益不少。

 

Medical specialists provided on-the-spot health assessments and practical advice for alumni義診專家為校友們即場評估健康狀況,並提供實用的建議

 

校友們都非常珍惜在疫情下難得的相聚機會,積極交流卓見,晚宴亦在一片歡笑中圓滿結束。

 

President of the CUHK Business School Taiwan Alumni Association John Wei (left) enjoyed the dinner with alumni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台灣校友會會長魏榮宗(左一)與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