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台湾校友会举办晚宴 交流健康管理知识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台湾校友会於3月23日在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健康管理交流晚宴,邀请三名义诊医师分享经验和保健心得,获得近80名校友到场支持。校友会去年正式跟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台湾校友会缔结友好合作交流关系,是次活动亦得到共20位来自新国大和国立政治大学企业家班的校友参与,气氛炽热。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特地预先录制影片,表达对台湾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三所亚洲顶级商学院的校友能够聚首一堂,相互支持,是商学院校友活动的一项创新,同时勉励参与的校友在疫情下保持身心健康。

 

Professor Lin Zhou also shared in the video that the school is preparing a series of mega events for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the University next year, and he looks forward to seeing alumni return to the campus and join the celebration.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在影片中同时预告,学院正在为明年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筹备一系列大型活动,盼望届时校友能重返校园一同庆祝。

 

当晚参与的医师包括中医针灸专家丶高雄市针灸医师公会理事长中医针灸专家陈富雄,奥运选手等级整椎专家李常春,和同心生物科技董事长丶远红外线养生专家李明宗。他们除了分享宝贵的健康管理资讯外,亦即场为校友进行健康监测评估。晚宴亦邀请得毕象艺术国际拍卖公司董事长李明儒与校友们交流行业心得,丰富的内容叫参与的校友获益不少。

 

Medical specialists provided on-the-spot health assessments and practical advice for alumni义诊专家为校友们即场评估健康状况,并提供实用的建议

 

校友们都非常珍惜在疫情下难得的相聚机会,积极交流卓见,晚宴亦在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

 

President of the CUHK Business School Taiwan Alumni Association John Wei (left) enjoyed the dinner with alumni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台湾校友会会长魏荣宗(左一)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