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校友大使彭程(IBBA 2003)连结广州故知新友

商学院七十多名环球校友大使一直积极连系所在地的校友,建构更紧密的网络,现居广州的彭程(Dan)(IBBA 2003),亦不时联络当地商学院校友见面,与故知新友交流资讯,不亦乐乎,”校友大使的身份让我可以认识不同校友,拓阔自身的圈子,更促成了不少合作的机会”。

 

把握线上线下交流机会

Dan成为大使後,主动出击,加入了不少中大校友的微信群组,建立起更大的个人网络。在一个测量师微信群组中,他认识到同样从事地产业的後进敖舜杰(Jay)(MScREHA 2016)。二人曾多次相约在浙江小聚,惟因疫情持续而无奈取消。Dan今年调职广州,刚好遇上Jay回广州探亲,终能见面。聚首一堂时,二人不约而同提到在中大商学院读书的回忆,又交流行业资讯,彼此都获益良多。

能透过环球校友大使计划重遇中大校友,Jay非常高兴,”我们在中大丶地产界及建筑界有很多共同朋友,有不少共同话题,更能分享对行业前景的看法”。曾於广州居住的他更与Dan分享当地的好去处,谈得兴高采烈。

 


Jay(左)与Dan(右)早於校友测量师微信群组认识,今年终能在广州相聚。

 

重遇旧日同窗

Dan不但认识到新的校友,更因计划重遇旧日同窗。从事物业代理的梁晓文(Jodie)(IBBA 2003)与Dan是同班同学,毕业後二人一度失去联络。去年,Jodie於计划的宣传贴文中,看见Dan的身影,於是主动联络上对方。二人今年在广州见面,既谈商业合作,也重温同窗岁月。Jodie十分庆幸能重遇老朋友,”大家均从事地产,有很多行业讯息可以交流,亦可藉此向Dan学习”。

难得的相聚,亦让彼此倍感窝心。”无论过往是否认识,我们都是中大商学院的校友,感觉就是属於同一个大家庭,这些情谊都是非常珍贵的。”

 


透过环球校友大使计划,Dan得以与昔日同窗Jodie重聚

假如你身处香港以外地区,我们都盼望你能够与所在地的环球校友大使联系,彼此支持启发!立即查看环球校友大使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