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卓凝(酒店旅游管理 2015):尊重韩國传统文化 力拓创新营销空间

名字 凌卓凝
就读课程 工商管理学士(2015)
目前身在地 韩国首尔
目前职业 爱点击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客户成功经理

 

Q1. 请简单描述你现时的工作。

我目前在一所数据驱动营销科技平台的首尔办事处工作。作为一名高级客户成功经理,我为多元化的亚太区品牌和产业提供帐户管理服务,职责包括意见提案丶推行和监察宣传项目丶市场分析等。

 

Q2. 请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在现居地的生活,并分别简要描述。

需要很强的适应力;节奏急速;富挑战性

韩国的社会和工作环境与香港大相径庭,但你必需尽快融入,才能被视为其中一分子。即使这个国家的一切看起来都很陌生,但别忘记保持正面积极的态度啊!另一方面,韩国的阶级制度对其社会系统和沟通方式都有很大影响,用字说词随着人的年龄和地位而有所差异,现今的规范可能相对宽松,但我们都要避免在各种情景下做出不庄重的行为。虽然看似有很多规范,但只要你愿意多观察多学习,本地人大多都会体谅和理解的,最终你会发现要适应其实并非难事!

Lives in South Korea may seem to be challenging, but Sherrie is enjoying every bit of it.纵然在韩国的生活颇具挑战性,但凌卓凝仍然享受其中。

 

Q3. 你认为於你的出生地以及所在地,哪个行业有较大商业潜力?原因是什麽?

手机技术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行业,韩国在科技和互联网方面的发展非常先进,在全球扮演领导地位,手机和应用程式等科技的普及度也很高。智能电话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也赋予了年轻族群更高的自主性。因此,相关行业确实甚具商业潜力。

 

Q4. 在中大商学院学习期间,哪件事情是你最为想念丶甚至想再经历一次的呢?

我很怀念在郑裕彤楼的时光! 作为酒店管理学的学生,我们八成的校园生活都在郑裕彤楼度过的,不但在那里上堂,还经常在三楼的餐厅一起吃饭。我也认为它是中大最精美的建筑之一!希望能够尽快重访,甚至在旁边的凯悦酒店享用一顿美妙的下午茶!

Graduated in 2015, Sherrie misses the time spent in the CUHK campus.凌卓凝於2015年毕业,至今仍十分怀念中大校园生活。